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臺中市山海屯啟智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點滴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點滴


暑期活力夏令營-彰化師範大學特教系

  • 發佈日期:2014-12-08
  • 照片說明文字王麒:
    雖然身為台中人卻對沙鹿這個台中的一部份很陌生,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來面對一群陌生的身心障礙學子們,自己都不經意的緊張起來。很慶幸的,雖然心情緊張但課程卻很順利,經過一個月的相處和引導,孩子們從原來的莽撞、不成熟,也漸漸成長茁壯,展現了進步和成長,真的讓我非常欣慰。這次的營隊不僅是讓他們充滿快樂的回憶,其實也要謝謝學員給我們機會增加經驗及課程設計的練習,希望我們教學相長兩邊都有很大的收穫。
    最後,希望這些有特別天賦和人生的孩子們,可以透過這個月的學習和成長,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期待,發揮自己的專長、找到自己的方向,相信他們一定能有更棒的將來。

    陳怡伶:
    第一次帶長期的營隊,有興奮但有有點不安。第一個禮拜的陌生、不熟悉都使我非常挫敗。但隨著時間漸漸的步上軌道,找到與孩子的相處模式,並且在他們的笑聲中得到滿足與成就感。這五個禮拜,希望他們有學習到一些東西並且變得更棒。

    謝侑容:
    原本看似漫長的夏令營,沒想到一轉眼間就畫下句點,營隊中有歡笑有憤怒、有辛苦也有獲得,午睡醒,原本學員會有的起床氣,練習到知道不能生氣、要自己動手學摺棉被;到處亂跑的學員,會乖乖地聽話,想教給他們的東西很多,才發現五個禮拜好短。


    蘇景儀:
    今年暑假,我再一次成為了夏令營的志工。五個星期是一個曖昧的期限,一開始要讓學生熟識新的老師、生活以及環境真的有些困難,但是漸漸的學生們可以理解老師的規則、老師們可以理解學生的習慣,雙方互動也變得不再陌生。也希望學生可以在這個暑假學到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並且讓暑假不是空白。

    蔡巧苓: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夏令營,很開心能以總召的身分再帶一次營隊,我學到了很多,除了和學生、家長相處上更加熟練,課程的安排也增加許多自己的想法,在處理其他事務上也更加得心應手,志工們都很用心的在和學生們相處,不論是課程上還是課餘時間的陪伴,對於學生的問題行為也能積極的處理,大家都度過很愉快的時光。

    詹偉杰:
    想當初,被總召副召半拐半騙的就加入了海線夏令營這個大家族。原本是十分緊張,因為不只是第一次參與為期一個月這麼長的營隊,也會對於自己是否有這個能力感到恐慌。不過來了之後,我並不後悔,雖然我們只有少少六個人,但是我們六個感情很好,一起度過了所有難關,在這一個月裡,真的感覺到自己多了許多家人一樣,很溫暖。在營隊中,從原本帶學員的不知所措,到後來了解他們之後發現自己逐漸愛上他們,覺得每一個都是可愛的小天使,收穫很多,又很快樂,很喜歡海線夏令營。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