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臺中市山海屯啟智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點滴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點滴


感恩的心-理事長 葉月桂

  • 發佈日期:2014-12-08
  • 照片說明文字 時間過得真快,正式上任已一年多,雖然公司、協會兩頭跑有時忙到不可開交,但一點都不覺的累反而覺得過的很充實,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站在同一線上為心智障礙者家庭服務。

    為建立成年服務使用者的工作態度及職前的訓練,今年度又將咖啡小站結合二手商品成為複合式商店,將善心人士捐的商品及學員的作品,由老師帶領學員整理、上架至販售,希望能刺激愛心工坊的營業額也能讓學員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關懷這一塊也一直是我們的工作重點,隨著孩子的增長有些孩子都有退化現象加上照顧者長年的照顧體力上都不如從前,適時給予關懷多少可以讓他們得到支持。屯區的關懷據點已開辦第二年,藉由在地家長及志工的力量關懷及訪視不但可以了解家庭實際的困難也多少給予一些支持。非常感謝這些熱心的家長及志工能互相幫忙及扶持,沒有您們的協助單憑協會的力量是不夠的,也因為您們的協助可以讓更多的家庭感到社會的溫馨,讓家長們有個出口,為我們的孩子繼續努力。今年協會也增辦豐原區的關懷據點,希望協會能把力量慢慢擴散出去,藉由大家的力量照顧更多於社會角落需要協助的家庭。

    協會不只獲得這些家長及志工的協助,還有活水嶺志工隊、每年彰化師大、台中教育大學特教系學生志工協助本會生活營,及許多善心人士的捐款、捐物,還有顧問、獅子會、慈善會及企業的支持捐助。今年也要感謝聖羅蘭同濟會帶領九個社福團體辦理的聯合勸募園遊會,結合大家的力量共同努力募款。一開始,同濟會李明秀理事長要大家共同推廣園遊劵,各團體都面有難色,想說為何不直接將募得的款項捐助給我們就好,還要大家推廣園遊劵?每個單位都是參萬、伍萬、拾萬的推,天啊!要去哪裡推園遊劵?但最後大家都使命必達,全部完成任務,還有超過額度的,化不可能為可能,這就是李明秀會長要大家激發潛能增強自己的能量去爭取更多資源。最後大家不但獲得不少園遊會收入每個單位也均得勸募款項,非常謝謝聖羅蘭同濟會和各社團手牽手完成此次活動。

    在此也謝謝曾經支持、捐助協會的各善心人士、企業、獅子會、同濟會、扶輪社…等慈善團體,有您們的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為心智障礙者家庭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